Saturday, April 23, 2005

今晚的天气实在热了。我开着冷气躺在床上,看着几年前拍过的照片,悄然地看到了六年前半场拍过的一张照片。我不禁想起了在那里发生的一件难忘的事。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......
圣诞节前夕,我和爸爸一起去买礼物,在那里拍了几张照片。我们买完了礼物后就要去婶婶家庆祝。
我和爸爸踏进百货公司才发现,那里挤满了人。我马上跑到玩具部去挑选玩具。玩具部里的玩具各种各样,令人眼花缭乱。看着这些玩具,又看看手中握着的四十块钱,我心想:这些钱已经足够了。正当我要那选中的玩具去柜台时,听见一位小女孩说:“奶奶,我真的不够钱买玩具熊吗?我们再数一次吧!”我转过头看过去,见是一个小女孩正和一位老婆婆在说话。好奇心使我走上前问道:“小妹妹,你需要帮忙吗?”她低着头,指着一个玩具熊小声地说:“妈妈病了,钱都给她治病去了。但...…医生说妈妈要离开我们了,我想把这个玩具熊送给她。” 听了小女孩的话,我含着眼泪说:“你再数一数看吧!”说着,我趁她没注意时,把一两张十块钱的纸币放进她的钱包。小女孩又数了数钱,开心地说:“够了,够了!”……
离开后,我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了爸爸。爸爸听了,说:“我再给你二十块,你去买你喜欢的东西。”我拒绝了,说到:“见到小孩的笑容已经是我最好的礼物了。”爸爸摸着我的头说:“乖孩子,我们走吧。”
现在躺在床上,回想起着件事,我终于明白了爸爸老是说我生在福中不知福。原来着个世界上,还有很多不幸的人。而我终在抱怨着个,埋怨那个。想想起,我真的很惭愧。这件事会永远流在我的记忆里。

2 Comments:

Blogger lucymartinez64022237 said...

I read over your blog, and i found it inquisitive, you may find My Blog interesting. My blog is just about my day to day life, as a park ranger. So please Click Here To Read My Blog

http://www.juicyfruiter.blogspot.com

6:06 AM

 
Blogger benjohn83357614 said...

hey, I just got a free $500.00 Gift Card. you can redeem yours at Abercrombie & Fitch All you have to do to get yours is Click Here to get a $500 free gift card for your backtoschool wardrobe

4:12 AM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